Blogger Layouts

2012年5月6日星期日

认真

早上
牺牲了补习
到了一间庙
去帮忙收拾
大家一起抹玻璃杯
一边讲话
哪里知道
手被割伤了
而且还是两边
小伤    小伤
幸好没有流血
过后就不抹了
去收杯子
跟老豆比赛
幼稚到死 >.<
收完了
休息一下
又去抹地
一个佛堂
要4-5个人抹
大家都在玩
很快的就抹好了
话说
那个佛堂的地上
比家里的地上好抹多了
吃了午餐
回家去啦

我的决定是对的
都是开开心心的在一起 =)

你到底是认真还是在玩弄
都几天了
每一天都在等着
但是你都无动于衷
你到底想要怎样
没关系
我会继续等
直到那一天的到来为止
我可以告诉你
这是最后一次的机会了
要不要把握
就看你了
我能做的
就只有这样

最后
我想问你一句
你从来有没有认真过对你爱的人?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