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Layouts

2011年12月31日星期六

LAST DAY

今天是我做工的最后一天

好不舍得同事们
虽然在那边做只是短短的一个月
也累积了很多美好的回忆

那天
我比 PEACE 给 leader 看
他就以为我要剪刀 >.<
安娣就说 < 我们这里是用剪刀的, 没有 PEACE >
从那天起
PEACE 这个手势
他们记得了  ' V '

在那边
全部都算是我的长辈
AUNTY   MAK CIK  KAKAK
都是我给他们的称呼
有一次
我竟然叫一个 KAKAK  的名字 >.<
叫得太快了
" ALIA !! " 
" Oii !! "

今天最后一天
当然是要拍照留念啦
我们各自送礼物
交换交换

这是一位跟我同年但不同校的朋友送的 =)

SANIA BAGI RAMA-RAMA BESAR.. xD

LEADER gave de perfume, lips and a small bag 



packing section ___
全部都是我包装的哦
包多多    再写 size
有一次我写错了
32寸的裤子
写成  XL >.<
被安娣笑我在睡觉
睡那么久
幸好是笑我
不是骂我






这是 口袋
眼看的是它的里面
把它反过来就是正面了

这个 UNCLE 把拉好的布切成一块一块
下一个步骤就是准备要做成一件一件的衣服了
切布不是每个人都能做到的事
万一有什么任何的错误
那就全部都完了

这次在那边工作
学到了不少东西
从拉布开始
切布,绑成一把一把
再分配给员工
有口袋,领子,袖子,还有一些我不懂的
一个步骤一个步骤慢慢车
最后再把纽扣钉上去
再经过一次的检查
包装以后,放进箱子
就大功告成了
一件衣服
很多工
所以价钱才会那么贵
我见证了

那些美好的回忆
同事的对待
我全部记在心里    永远
在这里
我想跟你们说对不起
如果我做错了什么
请你们多多见谅
我也要跟你们说声谢谢
谢谢你们教我那么多的东西
尤其是安娣
不但每天载我上下班
而且还常常请我吃东西
薪水那方面也帮了我不少
每次叫我去钉纽扣
是因为工钱比较高
每天叫我加班
是因为有给加班的钱 ( 很多一下的 )
那天她在看着 ECONSAVE 的传单
告诉我她每次买 MARIGOLD 的饮料
我就说妈咪每次都不买的
结果第二天她就买给我喝了
太意外了    太惊喜了
真是太感谢她了
你们对我
实在是太好了
谢谢你们 =)
舍不得我吧?
哈哈

就算再有多么的不舍
但总会有离开的时候

如果当初懂得珍惜
就没有任何遗憾了
 =D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