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Layouts

2011年12月5日星期一

DON'T BELIEVE YOU ANYMORE

我说过
我不要就是不要
不要逼我收下
你就是不听
现在    生气的   还不是自己
何必呢?


受够了你对我的 ' 好 '
你实在太 ‘ 好 ’ 了
好到我这个白痴真的相信你的好
笨蛋 !!
是啊 ! 我是笨蛋
笨到什么都不懂
不懂你是个怎样的人 !!
大笨蛋 !!
我就是个笨蛋
就是因为笨
才会相信你真的会对我好
或许我要的好
要求太高了吧
你给不到

根本就不顾及我的感受的你
要讲就讲
要骂就骂
你当我是什么?
我在跟你讲话吗?
你插什么嘴啊?
为什么每次都要这样?
为什么每次都是为了她??
从今天起
我跟你说话
不会再对你客气
我要说什么就说什么

我不会再顾虑到你的感受
我不会再相信你对我的好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