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Layouts

2013年3月17日星期日

Yeah ~~~ =]

报告报告 ~~~ !!!!
我的电脑终于回来了咯.....
4 个月了...
拿去修了4 个月, 终于健健康康的回来了
说不出的兴奋 ... xD

好久没写博客了
有很多东西要写
可是真的是太多了
不知道该从哪里写起
打从我一考完试
事情就接二连三的发生

不开心的事不讲了啦
记录开心的事就好了啦



4/12/2012 - 7/12/2012 
h0h0h0....
3/12/2012 我考完 SPM 了
拼了一个月
终于可以松一口气
拼?? 真的有拼没有啊?
在考试期间我们竟然在 plan 着去玩 /.\
再多拼都好都有一定的限度吧??
结果那时候每天都被妈妈唠唠叨叨的
< 专心读书啦, 那里有人在考试期间一直想着去玩的 ?? >
几乎每一天这句话都会听见 =.=
结果一考完试的隔一天    我就真的远走高飞了
爸爸带我飞到吉隆坡去
7 早 8 早两父女就去搭巴士了
坐早早的巴士不会那么热
可是去到那边都  11 点多了
不热才怪 > <
我们两个第一次搭 LRT
糗死了 > <
第一次嘛    token 都不会买
幸好遇到一位好心人士叫我们怎样买
原来是那么容易罢了哦 /.\
在那边逗留了几天
都没去那里玩
去云顶也只是 4 个小时罢了
原本想混进赌场  
结果还是乖乖的到处走走吧
谁叫我长得那么小孩子脸  =[
最遗憾的是没去到康大夜市场 T_T
明明就有时间为什么你不带我去 ???? !!!!


14/12/2012 - 15/12/2012 
这就是我们一边考试一边 plan 的—— 怡保之旅   啦~~ `` 
虽然大家在做 planning 的时候发生了一些不愉快
但是过去还是过去了
我们还是朋友啊
如果那时候我有什么做到不好或得罪到的地方
我在这里道歉吧 对不起 =)









































在酒店里还闹了不少的笑话 > <
真的是笑死人了
笑话就不公开了    因为儿童不宜 xD
现在在 plan 着未来之旅
未来我们又会去那里呢?
是不是全部都会一起去?    再次留下属于我们的美好回忆


24/12/2012 - 25/12/2012
去年的平安夜、圣诞节
我不是一个人过哦 ~~~~ =D
跟三乘一大班的朋友一起去玻璃市、宜力的佛教会办交流会
23/12 就跑去三乘过夜了
过夜??? 一整夜都没睡叫过夜 ???
一整夜就一直听奕谦讲他的生活营经验
去年的假期他去了很多不同地方的生活营
一些很好笑, 有点羡慕他 ~~~
也有讲完的时候...................
讲完后都已经早上 4 点多了  还有一个小时多就要出发了
结果就在最后时刻
俊良收到重要任务 > <
有人叫他做个 slide showww ~~ O.o
他头大了..哈哈
当要接近完成时刻的时候, 电脑突然出问题 > <
 怎么办啊??? 俊良死命做的 slide show 会就这样没了吗??
当然不是....最后还是弄回了
但是俊良不知道    结果我们联合起来骗他说弄不回了
很坏吧 ?? 哈哈哈
《 学佛的孩子不会坏 》谁说的??
我们做到这样还不算坏吗 ?? xD
第一次超过 24++ 小时没有睡觉
一点都不好玩 T_T
第二天, 我的胃马上骂我了
< 自己不睡觉又不喂我吃东西 !! 现在就给你痛 !! >
冤枉啊 ~~~!!! 我明明有吃一包饼干
只是吃不饱而已嘛, 需要折磨我一整天吗? =[
不舒服, 上巴士当然是睡觉啦
第一天的交流会
那边的佛教会   很大    很美    很豪华    我很喜欢 xDD
交流对象都是 SENIOR    一些也是三乘的人   虽然我不认识
新的游戏   新的手语    新的朋友  
还有什么是新的 ???
哈哈, 那么久了   忘记了啦
总之这些新的东西     都是在第一次的交流会里得到
平安夜晚上一大班猴子去 KFC 倒数 /.\
永远都不会忘记那边的香味
整条街都是炸鸡的味道 O.O
我减肥,  所以我只喝 ICE LEMON TEA
不是我给钱 =D
一到 00:00 收到了很多圣诞祝福
回信回到手软 >.<
有些没有回他    不好意思蛤 =]
隔天早上很早就起来了
吃了早餐过后就准备到下一站 —— 宜力
话说, 在那边我也忘了去过那里了 /.\
葡萄园 ?? 是第二天吗 ??
随便啦 ~~~ xD
葡萄园... 去那边做么? 没有东西做
只知道没什么心情...找他谈谈心事
后来才知道他也那么认为的 > <
怪不得全部人都会误会啦
长话短说 !!! 已经打了整个下午
现在已经 18:13 了   还没打完 /.\
还有去那里了啊??
真的忘记了叻 > <
稻米博物馆 !! 讲到这个就 ....
我要去科学馆啦 ~~~ !!!  有机会我要自己去了
第二天的交流会
对方都是 JUNIOR
他们没准备到什么    所以跟着我们的脚步走 =]
原本要去那边的榴莲园
但是忘了什么原因就没去了
结果吃完晚餐过后一粒粒的榴莲搬下车
建华精神了    他日想夜想的榴莲
一粒粒的出现在他眼前
这应该是他收到的圣诞礼物吧 ??
圣诞老公公生给他吃的 ?? O.o
吃完就回太平了
舍不得的感觉 ?? 还是我在逃避现实 ?? 就是不想回家
回到家    冲凉出来
看看手机知道了一些东西
原本想睡觉了   因为这件事
搞得我整晚都睡不好
那个火花    是否是误打误撞擦出来的吗?


31/12/2012
2012 年的最后一天
有点不舍得
毕竟在这年经历了不少
晚上又是跟那班猴子在一起 xDD
Countdown Celebration ..???
我 2200 就回了` ` T_T
都是爸爸啦
全部才要刚开始我就走人
俊良无照驾驶 !!
刚好遇到警察    他很冷静的跟警察打招呼 /.\
车里的人都替他紧张    结果他却那么的冷静 > <
我还没吃就回了
最后还要他们送食物来给我 O.O
而且刚刚好 00:00  01/01/2013 准时送到门口
多亏勇祥 > <   超速 @.@
还没去开门就听到苍蝇的声音了
一个字形容 —— 吵 !! 吵 !! 吵 !! xDD
你 =]
谢谢你的心意    谢谢为我做的 =))


就暂时写到这里吧
弟弟吵着要电脑了 > <
有时间再游来这里玩啦啦啦啦啦 ~~

21/03/2013
出成绩了哦 > <
怕怕 !!
早上才梦到我拿 3 个 A 罢了
希望这不是事实啦
不然就哭死我了 T_T

好了好了
弟弟很吵 ~~~ !!! >.<iii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