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Layouts

2013年7月17日星期三

想哭 想笑 想一个人

短短这几个月

我的生活都在改变
还算是平静的生活

5 月 15 日
有个笨蛋正式走进我的生活
我的生活多一个人
多一个人在我旁边
每天唠唠叨叨
每天叽叽喳喳 
提醒这个    提醒那个
教我这个    教我那个
他很笨    超级笨
笨到因为我出一点小事都会哭
我会很坏的笑他
< 痛的是我,我都没哭,你哭什么? >
我越来越依赖他了
就连早上起身都要他 morning call 
而且是叫不醒的那种
< 起床咯!! 太阳晒到屁股了还不起床啊 ?! >
< 起起起... 被单盖着我的屁股晒不到啊 !! >
每次都叫到他很不耐烦,可怜的他就快要吐血了


还有几天
就要重新我的生活了
新地方、新住宿、新学校、新老师、新朋友
我会过着怎样的生活呢?
我很怕
不懂怕什么
我想哭
可是不懂为了什么而哭
我舍不得
舍不得家
舍不得爸爸妈咪
舍不得婆婆
舍不得一大班的朋友
舍不得老师
舍不得他
舍不得离开
这次一走,就要离开七年半
七年半,感觉好漫长
七年半后
会是怎么样的世界?
我会变成什么样?
那个时候,爸爸会不会答应我们在一起?
我跟他,以后会变成什么样?
以后以后的事
以后的事再打算
我不是预测专家
不能预测以后会发生什么事

我的朋友
谢谢你们为我做 farewell 
对不起,我哭了
没有原因的掉眼泪
很开心哭的时候有肩膀靠
很开心有你们
谢谢你  =)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