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Layouts

2012年10月5日星期五

Growth Up Le !! =)

27-9-2012

我终于 17 岁了 !! =D
503 班,只有我最小
所以每次都被讲
< 长进啦,女.. >
< 长进啦,妈.. >
< 长进啦,仔.. >
没想到
17 岁了还是会听到
可见,我还很幼稚,还是小孩子
我还没长大 !! T_T
伯伯说,17 岁了
要听话一点,要懂事一点,要长进一点
可惜,我好像都没做到
再等啦,等 18 岁先
到时应该会比现在长进了吧?

今年收礼物是最特别的
生日当天收一点
昨天收一点    今天收一点
< 你的礼物收够了没有叻?每天都有礼物收 >




怀念已久的味道
好好吃
谢谢雪琳  ~~~~~ =D


 HONG KONG DISNEYLAND 的产品
是苍蝇托亲戚从香港买回来的
好可爱 =)



佩雯送的小发夹
我找类似的发夹很久了
但是就是自己找不到
很可爱吧


一生中
要找一个跟你同年同月同日生日的朋友
一点都不简单
我们认识了 5 年
今年是我们第一年交换礼物
雪颖,虽然我跟你的友情不算是很亲密
但是今年的舞蹈,加你进来
拉近我们之间的关系
至少我们曾经有过一段疯狂的日子
就让那段日子当着是我们之间最好的回忆吧 ...
今年我们不能一起庆祝生日,有点遗憾
不知道我们以后还有没有机会再交换礼物,一起庆生
我会记得你的 =))


猴子小白给的 BABY MICKEY
< 是不是易碎品来的? 会不会破?>
< 不会破啦,会碎罢了 xDD >
敏儿.................. T____T
会漏水的 !!!  :- ((  xD


咸女丽晶给的
日常生活上可以用到
是妈妈在日常生活上可以用到
送给妈妈?当然不行
只能借,或许以后我会用到呢?
但是现在还是收在盒子里面
哈哈


璇姐送的小笔记本
RILAKKUMA 的
苍蝇,可爱吗?
我跟俊珮的礼物
有点差别
俊珮只有笔记本
而我的附加一支笔
原因何在?
就是因为俊珮有蛋糕了
我没有 T_____T


这份礼
是俊珮在我生日的几个月前就已经买好了
那么早买干嘛?=P
MICKEY MOUSE PAD...xDD


这份是迟来的礼物
是斯敏送的... ♥ 
五年以来
斯敏送的第一份生日礼物
很可爱的 MICKEY MOUSE 
每晚抱着它
也睡得特别香
毕竟是我最喜欢的 MICKEY
但是妈咪叫我拿去收 T____T
< 没一只都拿来抱,整床都是你的 BEAR BEAR >
BEAR  BEAR 就是要拿来抱的嘛
我还是拿去收了
不然会肮脏,要好好保护它 =)





这个盒子
一看下去第一个想法是什么?
恶作剧的盒子?
里面是一只老鼠或蜘蛛?


哈哈
不是哦 ~~~
是一对MICKEY MOUSE 的耳环
钏姐送的 =D 


我的 DEAR
来不及包礼物
就直接送过来了
哈哈,我不会介意啦


这只MICKEY MOUSE 是掉在车的
不能抱着睡觉 =)
THANKSSSS...DEAR 
Muackzz....xD


 MICKEY MOUSE 的礼物 ♥.♥ 


俊珮    雪颖    雪俐    雪莉    敏儿    佩雯
斯敏    丽晶    佩璇    碧仪    晓钏
谢谢你们的礼物
我都很喜欢 =))

别再讲我小了啊 !! =P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