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Layouts

2012年8月10日星期五

一个难忘的华语节

今天早上一去到学校就开始赶华语功课
才做了两题的应用文
第一节是 PHYSICS
老师又再骂人了
我只是一直低着头做功课罢了
偶尔偷看一下老师
老师在教课
我在偷做华语    哈哈哈
PHYSICS 过后就是华语节了
刘老师讨论应用文
教课到一半
FORM 6 的老师进来说老师抢他的班
刘老师有点生气
顶 回她一句 < KALAU NAK KENA BOOKING SEPANJANG TAHUN LA >
老师     帅 !!!!
那个老师气匆匆的走出去
刘老师也有点不爽了
惨了
应用文讨论完了
接下来就是概述
我还没做啊老师 T_T
剩下最后十分钟的时间
老师要那些没有做的留下来做
做完才可以下课
话不多说    赶快做
我破纪录了
中四到现在
我做概述,不管是考试或练习
我都会做超过 30 分钟
但是今天,15 分钟就做完了
然后拿给老师看
老师说苍蝇的跟我的答案大致上一样
同样的少了一点点的重点    修改一点点就好了
幸好是一点点
我还以为会过不了关
毕竟是随随便便交的货
差不多全部都做好了
只剩老豆和佩雯
佩雯是有一点点问题  
但是还是比老豆早回去
看他那么可怜,所以就帮他一点点
1020 !!!! 下课时间过了
刘老师看过以后
就一起跑去食堂
匆匆忙忙的吃东西
快要呛死了
幸好老豆醒目
买水给我
太感谢你了 : DD
塞塞塞    吞吞吞    喝喝喝
又跑回班上课
< 刚才比赛写概述,然后比赛跑来食堂,现在比赛吃 >
哈哈哈
老豆讲的
在短短的 30 分钟以内
参加了那么多项比赛
又破纪录了 >.<

这五年来
这次是刘老师第二次惩罚我们
第一次是没有带书来的被罚站
那时我没中
这一次
我中了 /.\
老师不会惩罚我们的
每一次如果没有做功课,都会叫我们回家完成
下一节才讨论
今天    都是那个 FORM 6 的老师害的啦
哈哈哈
但是我们也有错
谁叫我们不做功课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