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Layouts

2012年8月20日星期一

A Trip =)

HoHoHo
七月到了
姐姐回来了
又是去槟城的时候了
这次又带她的男朋友回来
两辆车去
今天去槟城
是由史以来最早回的一次
塞车塞到很够力
爸爸都不带我们到处走
带我们去泰国庙罢了
去到那边又绑多一条绳子
现在我手上总共有三条绳子了
一条是已经带很久了的
一条是昨天回营日的时候绑的
最后一条
就是今天的了
带太多
手有点痒
很想抓抓
三条都是求考试的
好像怕死过不了关酱
再怎么求
考试也是要靠自己的努力
过后就去吃午餐
去一个爸爸从来没带我们去过的地方
人多到 ~~~~~~~
肚子还没饿
又要吃
真的是够力饱
吃饱就回家了
= ( 我还没 shopping 叻
手信也没买
就回了
上车就睡觉
好像猪酱    但是真的很累嘛
他男朋友驾车也是很够力一下的啦
要 break 之前又不通知一声 >.<
睡觉睡到一半,差点滚下去
吓到我的心差点跳出来

晚上跟那对情侣去 pasar malam
吃晚餐
过后又去 Starbucks
晚上的 Starbucks 真的是吵到
姐姐讲这里的 Starbucks  很像 KL 的 Old Town
我就讲那么这里的 Old Town 很像巴刹咯?
原本还打算去那边温习一下功课
没想到一进去
哇    够力吵
真的很吵
喝咖啡聊天罢了
姐姐
真的是很够力很够力
竟然不知道太平已经 Upgrade 很多了
还问她男朋友 太平有Cinema 的咩?
还有很多他不知道的东西
笑死人
差不多 11 点才会
11 点,,, TS 已经关门了

真的真的很想很想上厕所
但是
已经打烊了
只好
加快脚步
上车回家
那里知道    塞车 >.<
我....要上厕所 !!!!
终于挤出车龙
可是哦    那个马路不平
一直震一直震
震到我    很辛苦很辛苦
脚夹到很紧很紧
两个在那边笑我
我忍不住    也跟着他们一起笑
不能顶了    停止 !!!!
终于到家了    冲进去    慢慢走出来     舒服了 : DD

做了一整天的电灯泡
已经两天没读到书了
明天早上姑姑还要我们起来去跑步
放过我吧    让我睡吧

现在
我很累
我很想睡觉
但是因为刚才喝了咖啡
我睡不着了
去读书一下
再去睡也不迟
晚安 =)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