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Layouts

2012年7月15日星期日

THE REASON

认识你那么久

一次又一次
你还是这样
我真的不懂
为什么你每次都是要这样
说不理就不理
如果可以选
我宁愿你说出来
告诉我原因
为什么???
不要每次让我死得不明不白
有什么事
说出来
我不介意
我会给你一个满意的解释
如果是因为的话
那我以后都不再找
不要因为一个
而影响我们之间的友情


跟你认识不久
真的不久
我也不懂发生了什么事
突然变冷淡了
感觉上我们又变成了陌生人
最后一句话丢给我
我还搞不清楚状况
你就这样离开了
或许你把这一切都当成一场梦
但是我办不到
真的真的办不到
发生太多事了    已经太迟了
当我发现你已经默默地离开的时候
我想过放下    我想过忘掉
我试过放下    我试过忘掉
但是
我放不下    我忘不掉
这种感觉很痛苦

朋友
当你要离开我的时候
可不可以告诉我原因
不要那么突然
也至少跟我告个别
说一声再见
让我为你掉一滴眼泪
都好?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