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Layouts

2012年2月4日星期六

MEMORIES

这一天真是美好的一天啊
这一天真是难忘的一天啊

这一天
我终于买到了属于我的新手机
原本我要的电话没有了
店员就介绍敏儿建议的那架
价钱就有点贵
当我还在考虑的同时
妈妈就帮我决定了
买下它
我的天
说来说去还不是跟钱过不去
心情
当然是开心啦
但是也有一点心痛
毕竟是我的钱
辛辛苦苦存那么多
就在这几分钟以内花掉了
雪琳说
值得的
或许吧  =)

过后
去刘老师家拜年
老师没有给我们红包
但给了我们纪念品
一颗水晶苹果
青色的
老师说
青色代表健康、平安
希望这些祝福都寄托在我的家人身上
让他们出入平安 、健健康康的过日子
老师请我们吃麦当劳
好吃好吃
薯条薯条
吃吃吃   不是要减肥吗?
第一次   我喂老师吃薯条
哈哈    还喂伯伯吃了很多
吃完了去厕所洗手
结果全部挤在里面拍自恋照
拍 EMO
谁叫厕所的灯光那么浪漫啊 xD
总结    今天真是开心啊
下一次的聚会
又会是几时呢?

今天老师好破费哦
下次要请回老师才行
累死了啦
好想去睡觉了
晚安 -.-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