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Layouts

2012年1月22日星期日

大年初一

凌晨12点正
新的一年又到来了

前几天大扫除
那么多年以来
今年我是做最多东西的一年
丢了很多东西
小学的东西居然还在 !!
但是全部都被我丢光了
有点舍不得

团圆饭
一家人围绕着餐桌
开开心心的吃一顿饭
好久没有那种感觉了
但是    始终还是改变不了事实
我    还是吃最快的那个
不到五分钟    就吃完了
原因?
~ 我吃的饭少
~ 我嘴巴大
不合理吧?哈哈

刚刚跟他要参考书
我慢了一步
结果我告诉他原因
讲讲讲
他居然答应借我
他    太好了
他    太可爱了
他    ...
哈哈
要等到初二
才能拿到他的书
要快快把功课做完
快快把书还给他
谢谢你 =)

00 : 46 : 24
他突然发信息过来
跟他聊了一下
才知道    原来他也快生病了
他一直叫正在生病的我去睡觉
但是我不要
他坚持    我更坚持
哈哈    很坏吧
到最后    去睡觉的不是我
而是他 >.<
喝多点水啊    小弟弟

晚安 x)

0 评论: